教务处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应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中心邀请,中国东方航空西北分公司来我校举行企业宣讲会。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50余名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背景、企业文化、企业现状,并详细介绍了实习生的岗位职责、待遇以及招聘流程。同学们积极向企业负责人咨询,了解实习地点、实习协议签订以及自己与招聘岗位的适配程度,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使同学们更清楚自己的就业方向和选择,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机会。学院将继续树立就业“一盘棋”的思想,调动全员积极性,多渠道、多角度、多方面拓宽就业渠道,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企业宣讲会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