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国际商学院联合西安微木沧海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内毕业实习实训总结大会与双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跨境电子商务实践能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国际商学院与西安微木沧海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在我校商业数据分析实验室开展了为期10天的毕业实习培训活动。12月29日,活动圆满结束并举办了校内实训总结大会与双选活动。西安微木沧海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志庆,我校国际商学院国际经济系副主任许素青、校内实习指导教师高荣出席活动。

胡志庆对我校毕业生实习情况作总结,赞扬我校学生经过本科四年学习,积累了扎实的专业知识,也拥有着勤恳上进等品质;在培训期间,能够认真参加培训,积极完成课下实操训练,能够较快完成从学生到工作者的身份转化,他代表公司欢迎所有参训同学们的加入。在双选环节,同学们表示,感谢学院提供本次毕业实习平台,在实习培训期间对跨境电商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非常有意向加入公司,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

专业课教师为毕业生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快速适应工作环境,自信勇敢地应对各种挑战和问题,并注重培养个人成长及团队合作精神,注重实践能力以及与人沟通合作的能力。

经过本次实习,学生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国际经济与贸易行业发展趋势和跨境电商发展现状与政策,也体验了跨境电商企业运营环境,认识了跨境电商物流与通关的实际运行模式,对于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训练以及构建生企桥梁起到关键作用。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