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英文学院商务英语专业赴陕西龙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认识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拓宽商务英语学生的视野、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近日,英文学院商务英语系组织学生前往陕西龙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并开展了为期一天的认识实习活动。此次活动由指导老师魏征、张希辰、何江涛、郭尚映等几位老师带队,带领2021级商务英语专业的35名学生进行了实地认识学习和参观。

陕西龙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业务经理李锐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锐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创新为动力、以科技为支撑,一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各种高性能、环保材料。公司经营范围广泛,包括圣诞树及圣诞节日装饰品的销售,产品研发、服务、开发、咨询、交流、转让与推广等,是一家充满活力和创新的公司。随后,公司行政人员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信息,并带领学生参观了公司的样品间。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学院优秀毕业生王成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材料的生产过程、应用领域及发展战略,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在日常工作、入职培训、薪酬体系、晋升路径、宣传策略及理论知识实践等方面的问题。魏征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多多实践,并勉励大家在校期间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丰富知识体系,提升就业竞争力。同时公司领导也充分肯定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并表示希望加强校企合作交流。

本次活动不仅使学生深入了解了外贸公司发展历程、运行步骤等具体情况和商务英语专业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而且对学生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英文学院商务英语专业赴陕西龙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认识实习活动

陕西龙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行政人员向学生们介绍公司的基本信息

学院优秀毕业生王成与参观师生进行交流

指导老师魏征作总结发言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电话:029-85891138

意见信箱:jwc@xafy.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

  • 西译教务在线微信公众号